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

我怀念的...

有位好友叫我今天一定要update我的blog,有一点懒惰,但是我会听你的话的... hehe.. 但是不懂要写些什么..突然有一点灵感.. haha..

我怀念的...
很怀念我们一起上课的日子,怀念我们一起搭巴士,你等我、我等你的日子,一起做assignments, 下课一起吃东西, 一起回DPP.. 但是现在时间表不一样了,一个星期只有星期二才可以一起上下课, 很久没有和你们聚在一起了.. 我知道你们都忙着做assignments和 final project, 一定很大压力, 但是还是希望有时间我们可以一起出来吃喝玩乐,毕竟毕业后大家要见面的时间更少了...
我挚爱的coursemates, 要加油哦!为你们的未来,final sem 加油!我会精神上支持你们的~ ^^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