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August 2010

:'( or =)

saitang is craving for secret recipe's cakes.. :'(
dont know why so "desperate".. haha.. need to eat dessert to cheer up myself? i wonder...

有时候我没有把事情说出来,并不代表我不关心或不担心。。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抱着positive thinking去面对所有的事,因为有些事情担心也是没有用的。。
我承认有些事情我真的做不到我所谓的"positive thinking"。。所以就只能用“笑”来掩盖我的不安。。=)
有朋友曾经说过:如果我能像你这样就好了,为什么你可以不担心你的事情?
担心不必挂在嘴边咯。。哈哈。。
多希望自己真的能做到100%的 happy-go-lucky girl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