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June 2007

友谊?friendship?

你相信‘友谊永固’吗?毕竟人的一生中围绕在我们身边的人是数不清的。有些人对我们而言是很重要;有些却像路人一样与你擦身而过。
今天你们是好朋友,或许明天就会变成陌生人;今天是敌人,或许明天是好朋友;今天是朋友,或许明天是情侣;太多的今天、太多的明天、也太多的或许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,我相信友情是可以永久的、直到永远。只是不会再像以前的我们,那一起分享快乐与难过的我们!现在的我们就像是回到那一天大家都不了解对方,没什么交谈似的。
也许对你而言我只是你的一个普通又普通的朋友!但对我来说,你是我最要好的,你知道吗?
我知道你是不可能看到我这篇blog的。虽然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想告诉你,但是却没有机会也没有时间。


你知道吗?从那天开始,你就想变成另一个认识的,变成了我的陌生人,只是你没发现到吧,又或许你认为一直在改变的认识我。。。。。
我只想告诉你,我不是你无聊与寂寞的代替品!!!不要再需要我的时候才发现我存在!!你知道那有多难受吗?我宁愿我是我们友情之间的作者,在友情的尾端画上句号,也不希望你在友情写上逗号!
不过慢慢地我习惯没有你这位好朋友的日子,毕竟人是不可能没有了谁而活不下去的。。。


愿你幸福、快乐!

2 comments:

.: x-[ abenl ]-x :. said...

oi..dunno how to read chinese la...aiyoyoy....

~*s@it@ng*~ said...

i know la..sengaja eh
so that you guys don know what i'm talking about ma..*secret* =p
if wanna know then check it out yourself hehe...